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1月9日选举主席 阿巴斯将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31 CCTV《第一时间》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临时主席法图昨天在拉马拉宣布,巴勒斯坦将在明年的1月9号举行选举,到时将选出新任的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法图还说,从这个月20号起的12天将是候选人的提名期。

  当天,巴解执委会和法塔赫中央委员会举行会议,推举巴解执委会主席阿巴斯作为法塔赫的候选人参加明年1月的巴 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选举。

  而以色列总理沙龙当天也表示,可能会同意居住在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进行投票,不过在做出最后决定之前,还 需要以色列内阁进行讨论。

  此外,阿拉法特的政治顾问拉迪纳当天表示,巴解执委会已经做出决定,成立由阿巴斯负责的阿拉法特纪念委员会, 并继续在巴勒斯坦驻外机构和巴勒斯坦公共机构悬挂阿拉法特的画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