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韩国驻伊部队高度警戒以防伊武装分子向北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6: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1月15日报道,面对抵抗势力进入埃尔比勒的可能性,在伊拉克北部库尔德族自治区执行任务的韩国宰桐部队已进入了高度警戒状态。

  韩国联合参谋部官员15日说,为了躲避美军的大规模扫荡,抵抗势力很有可能进入埃尔比勒,因此库尔德自治政府最近着手封锁摩苏尔进入埃尔比勒的路口。

  随着美军最近占领抵抗势力的核心基地,抵抗势力纷纷逃往摩苏尔集结。如果美军在摩苏尔展开新一轮攻击,则距此只有45分钟车程的埃尔比勒将面临危险。

  联合参谋部官员说,针对这一情况,库尔德自治政府动员了重武装民兵队和警察,在摩苏尔到埃尔比勒的2号国道等主要道路设置了临时关卡,并加强了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的盘查。

  联合通讯社称,宰桐部队赴伊目的仅限于支援伊拉克和平重建,所以此前并没有直接参与治安活动,但目前宰桐部队正与摩苏尔当地的美军及库尔德自治政府的情报及治安机构密切合作,加强对恐怖袭击情报的收集。

  联合参谋部官员还说,宰桐部队的恐怖评估等级还保持着原有的“紧张”状态,但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加强了24小时运行的部队指挥控制室的机能,以及监视、警戒的态势。

  尽管存在各种治安威胁,但宰桐部队的工作人员还是不断与库尔德自治政府方面进行接触,继续进行平整土地等重建准备工作。(信莲)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