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BBC主播竟是应召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42 上海青年报

  英记者踢爆“明星卖淫集团”FBI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英国《世界新闻报》14日惊曝猛料———该报资深卧底记者马泽尔·马哈茂德不久前乔装打扮成嫖客,成功踢爆了一个跨国“明星卖淫集团”。最令人震惊的是,涉嫌卖淫的女子中,不仅有超级名模、好莱坞影星,甚至还有一名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当红女主播。她们每次卖身的金额从1万英镑到4万英镑不等,而嫖客则多为知名政客和亿万富商。据
悉,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此案。

  数月前,《世界新闻报》偶然得到“线报”:一个名叫“尼斯女孩”的高级跨国卖淫集团正在全球各地兴风作浪。于是,《世界新闻报》立刻派出拥有多年卧底经验的记者马泽尔·马哈茂德假扮成一名阿拉伯富商,并在另一名“富豪客户”的介绍和担保下,与“尼斯女孩”取得了联系。

  马泽尔了解到,该集团由美国洛杉矶的“亿万富婆”米雪·布劳恩女士经营,其规模异常庞大,在伦敦和欧洲其他多处都设有“代理机构”。而且记者惊讶地发现,“尼斯女孩”的生意出奇地好———众多VIP顾客中不乏一些世界级政客、超级富商和著名艺人,其中甚至还包括“一名曾监制过70部电影的好莱坞王牌制片人”。

  据称,“尼斯女孩”的业务只针对“高端市场”,仅凭“口碑效应”吸纳新主顾。因此,通常只有极少数富豪级顾客才可能进入布劳恩开办的“秘密网站”。而嫖客除了要向这些美女支付少则1万、最高4万英镑的“卖身钱”之外,还必须为其提供头等机票和五星级酒店住宿。

  在联系业务时,“尼斯女孩”伦敦分部的总代理———“老鸨”克里西向卧底记者吹嘘道:“我们的应召女郎多数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这得花费你至少1万英镑。”

  据克里西称,这名BBC女主播30岁出头,在英国有一定的知名度,她身材性感高挑,金发碧眼,目前单身,有一名在军队中服役的男友。但由于法律原因,《世界新闻报》

  没有透露她的真实姓名。克里西称,“尼斯女孩”总计有“4大名妓”。除了上述BBC女主播之外,其他3人分别是———一名年近30、以纯情著称的好莱坞女星;一名天桥王后、一位以“性情狂野”著称的英国名模。

  据报道,目前《世界新闻报》已经将其调查到的“内幕”向美国警方作了汇报,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并对卧底记者与老鸨之间的谈话录音和电子邮件进行分析,以便发现是否有更多身份显赫的女子参与这一骇人听闻的跨国卖淫活动。

  (安利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