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以方禁止巴警继续佩枪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5日电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亚阿隆15日表示,以色列允许巴勒斯坦警察在阿拉法特葬礼期间以及之后的3日哀悼期内佩枪的期限已到,从即日起巴警察执勤时不能再携带武器。

  亚阿隆否认了以军已经允许巴安全人员继续携带武器的报道,称以方只允许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安拉的巴警察在阿拉法特葬礼期间以及之后的3日哀悼期内携带武器,以维持当地治安。

  在阿拉法特葬礼前不久,巴以双方达成协议,巴方全权负责葬礼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以方允许巴安全人员在此期间内佩枪执勤。

  库赖兼任巴安委会主席

  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临时主席法图14日颁布法令,任命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兼任全国安全委员会主席。

  法图当天对记者发表谈话说,巴解组织执委会和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在当天举行的联席会议上通过了这一任命。这是首次赋予巴总理这一权限。此前这一职务由已故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兼任,库赖担任副主席。

  法国卫生部长:阿翁中毒之说无根据

  新华社巴黎11月14日电 法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部长菲利普·杜斯特·布拉齐14日否认已故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亚西尔·阿拉法特死于投毒的说法。

  杜斯特·布拉齐当天在接受法国一家犹太电台采访时说:“无论从医学层面、科学层面还是技术层面来说,我们采取了所有可能的医学和治疗措施,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相信投毒之说。”他说,虽然他本人不曾见到阿拉法特的病历,但医疗记录表明投毒的可能性并不存在,否则司法部门就会介入并展开调查了。他还说,有权察看阿拉法特病历的只有其家人。(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