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精摘:中国运动员再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泰晤士报》

  最近,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该基金会致力于帮助那些用失去受教育机会的代价来换取运动事业成功的年轻人。中国政府也对成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持审慎欢迎态度,该基础金会由香港企业提供资金。

  该基金会的发言人徐秋莉(音译)说:“为了取得成功,中国运动员必须很早就开始运动生涯,一些人在六七岁就开始了。我们想在他们接受训练的同时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外语以及其他技能。”

  桑雪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一枚跳水金牌,但是伤病使她在20岁前就结束了运动生涯。当她还是个孩子时,就把所有精力和时间都用在训练上,最后才发现自己“受的教育太少了”。她现在正在用自己在运动生涯中获得的奖金自己完成大学教育,学习播音和主持专业,以适应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社会。(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