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库赖要看阿翁病历法国拒绝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41 都市快报

  15日,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要求法国公布阿拉法特的病情报告。

  库赖办公室发表声明说,根据巴解组织、巴民族权力机构和法塔赫中央委员会的要求,库赖要求法国提供“阿拉法特的病情报告和去世原因”。

  16日,法国外长米歇尔·巴尼耶说,法国没有公开阿拉法特医疗记录的打算,阿拉法
特的家人在此问题上拥有最终决定权。阿拉法特的医疗档案将被按照法律和规定,转交给要求获得档案的阿拉法特的直系亲属。

  库赖当天在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发出了正式信函,要求得到所有细节和所有报告。”

  (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