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塔赫以阿拉法特名字命名新火箭,射程可达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1 浙江在线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世界论坛报》(WorldTribune)11月16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用已故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亚西尔·阿拉法特的名字命名了一种新型火箭。

  巴勒斯坦人士透露说,这款新型“亚西尔-1”型火箭(Yasser-1)是“阿克萨-2”型火箭(AlAqsa-2)的升级版本,射程为15公里。

  法塔赫下属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成员阿布·穆罕默德告诉以色列《马里夫日报》,“亚西尔-1”型火箭是他们自行研制开发的,射程可达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附近的以色列社区。

  他还表示,法塔赫目前制造了数十枚“亚西尔-1”型火箭,在一定条件下,他们可能向以色列发射火箭,以阻止以军在加沙地带进行大规模军事行动。

  巴勒斯坦人士说,法塔赫一直希望获得射程超过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卡桑-3”型火箭的火箭。“卡桑-3”型火箭的射程为12-14公里。 作者: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