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达赫兰支持阿巴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4 天津日报

  加沙实权人物不参加大选

  新华社今晨专电巴勒斯坦前国内安全部长、加沙地区重要实权人物穆罕默德·达赫兰16日说,他不会参加明年1月9日举行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选举。

  达赫兰当天在加沙办公室对记者说,他不会参加1月9日的选举,无论巴勒斯坦解放组
织(巴解组织)主流派别法塔赫推选谁参选,他都将接受这个决定。他认为,选举将顺利举行。

  达赫兰还对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予以支持。他说:“阿布·马赞(即阿巴斯)可以成为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桥梁……他可以将各代人整合起来。”

  他说,虽然阿巴斯被认为是务实派,但他绝不会放弃阿拉法特追求的目标。任何巴勒斯坦领导人都会遵循过去制定的原则,包括建立一个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包括西岸与加沙地区在内的巴勒斯坦国。现年43岁的达赫兰是加沙地带重要实权人物之一,曾担任巴自治政府国内安全部长。达赫兰与刚刚就任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的前自治政府总理马哈茂德·阿巴斯关系密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