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之兄推出“本·拉登家族”香水 销售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一家媒体报道说,拉登的同父异母哥哥伊斯兰·本·拉丁日前推出新一代本·拉登家族香水,虽然单价高达103美元,但销售前景颇为乐观。

  据报道,这种被命名为“本·拉登家族”的香水包装设计优雅,目前已在瑞士上市,销售前景非常看好。本·拉丁在接受瑞士《真相》杂志采访时说:“我设计出来的香水味道非常独特,每款香水的味道都可以让我回忆起在沙特度过的美好的童年时代。”当被问及为
何不直接用“本·拉登”作为名字时,本·拉丁说:“那简直愚蠢到家了!”

  伊斯兰·本·拉丁原名伊斯兰·本·拉登,在本·拉登50多个兄弟姐妹中名气仅次于他。1981年,本·拉丁离开沙特,1985年,定居瑞士,随即成为一名香水制造商,现已加入瑞士国籍。9·11后,为了与本·拉登划清界线,他把姓氏改成了本·拉丁,但对本·拉登家族仍充满敬意,因此把新设计的香水命名为“本·拉登家族”。

  本·拉丁出名这已不是第一次。前不久,他的妻子卡门出版了一本名为《我眼中的本·拉登》的书,也曾让他及妻子的名字频频见诸报端。(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