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要闻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7:23 深圳商报

  俄研发新型核导弹系统

  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说,俄罗斯正在研制一种全新形式的核导弹系统,它将与世界其他国家现有的任何同类系统都迥然不同。俄通社—塔斯社援引普京的话说,俄罗斯“不仅正在研究新型核导弹系统,而且还成功进行了试验。它们将是其他核国家现在没有、今后也不会拥有的”。

  美欲售巴基斯坦10亿美元军火

  美国国防部16日通报国会,计划与巴基斯坦签署3项军火交易合同,其中包括出售8架总值达9.7亿美元的P-3C型“猎户座”侦察机。

  涉嫌以权谋私美空军部长辞职

  11月17日,美国国防部公布了空军部长詹姆斯·罗奇的辞职决定。据悉,近年来美国空军可谓是不幸多多,空军指挥学院的性丑闻还没有了结,又出了和波音公司的军购合同丑闻,而罗奇本人更是因为涉嫌“以权谋私”而被司法部调查。

  “凯尔国际”女人质可能遇害

  11月16日晚,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布莱尔首相办公室的发言人以及“凯尔国际”的发言人都沉痛地宣告,被绑架的英国女人质、“凯尔国际”驻巴格达办事处的负责人玛格丽特·哈桑“极有可能”已经遇害。

  马德里案首判16岁少年

  11月16日,西班牙对今年“3·11”爆炸案首场判决结束,一名16岁西班牙少年因在爆炸案中协助主犯盗窃并运送炸药,被判在少教所监禁6年。

  31名伊警察遭袭后被绑架

  伊拉克卡尔巴拉警方17日说,31名伊警察14日从约旦结束训练回国途中在伊约边境遭到一伙武装人员袭击后被绑架。(均据新华社报道)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