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1名伊拉克警察遭绑架 谎称自己是商人后被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3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拉克警方官员11月17日透露,31名伊拉克警察16日夜间在约旦边境附近被武装分子绑架,但他们谎称自己是商人,随后被绑架者释放。

  据路透社报道,卡尔巴拉市警察署长卡里姆·哈吉姆表示,这些伊拉克警察16日从约
旦接受完训练回家途中住在伊拉克西部城镇鲁特巴(Rutba),随后他们遭到武装分子的绑架。

  哈吉姆说:“他们(伊拉克警察)藏起了自己的警察证件,并告诉那些武装分子他们刚刚因为商业原因去了约旦。之后他们(武装分子)就让他们走了。”

  共有56名伊拉克警察在约旦接受训练,但当时有一部分警察并没有住在鲁特巴。

  此前,武装分子曾在10月份伏击49名刚刚结束训练的伊拉克国民卫队新兵,并将他们全部打死。(大宝)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