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气骤冷“避寒团”来 海南游价格将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戈 通讯员/张珍)记者昨天从旅游部门获悉,11月始持续不断刮起的旅游降价风,加上天气骤冷,使省内不少市民出游热情高涨,特别是海南避寒团、省内温泉泡汤健身游,这两天更是出现收客高峰,仅某旅行社,每天前来报名参加海南游、温泉游的客人就多达几百人。但有旅行社人士提醒,海南游等部分国内游价格预计会在11月下旬有所上调,而春节前后不少线路的价格也将有所上涨,有计划出游的市民此时参团最有着数。

  据介绍,目前海南经典双飞4天游,699元价格创历史新低,海口进三亚返不走回头路的来回机票仅相当于平时去三亚的一半价,全程入住3星级酒店且经典景点如天涯海角、鹿回头等一个不少,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实惠旅游产品。这两天由于气温骤降,更是受到了市民的追捧。由于北京、华东、珠三角等全国三大主力市场的避寒团开始出现收客高峰,预计这个月下旬海南游价格将不可避免地上涨。

  从今年“五一”和“十一”黄金周前后来看,因旅游价格便宜,所以黄金周前后出游的市民特别多,加上市民消费理性,黄金周成黄金月的趋势渐渐明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