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零售商合并消息推动美股回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7日电由于经济利好消息对股市的提振超过了利空消息的打压,1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摆脱前一交易日的颓势全线反弹。

  美国零售商凯马特公司17日宣布兼并西尔斯-罗巴克公司,兼并金额达110亿美元,一旦兼并完成将组成美国第三大零售公司。投资者对这一消息作出积极回应,并推动股市大盘上扬。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报告10月份美工业生产上升0.7%,美商务部报告10月份
新房开工率比9月份上升6.4%,这些利好经济数据也助推股市上行。不过,衡量通货膨胀水平的另一重要标志消费价格指数10月份升幅创下5个月来之最和油价回升的消息,又限制了股市的上升幅度。

  受上述因素的综合影响,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61.92点,尾市收于10549.57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21.06点,收于2099.68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6.51点,收于1181.94点。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也全面回升。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25.5点,终盘收于4795.9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66.19点,收于4183.41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49.87点,收于3844.14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