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专题 > 正文

匈牙利总理称将尽快命令该国驻伊拉克部队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22: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匈牙利总理费伦茨·久尔恰尼11月18日表示,匈牙利政府正试图尽快从伊拉克撤军。

  据美联社报道,久尔恰尼在匈牙利国家电视二台的节目中说:“如果我们准备回家,那么它(撤军)应该尽早实行并避免尽可能多的冲突。”

  此前匈牙利议会15日投票否决了政府一项延长在伊拉克驻军三个月时间的计划。之后久尔恰尼表示他已经对匈牙利国防部长下令,要求他就在今年年底前让尽可能多的匈牙利士兵回国一事与各方进行会谈。

  派往伊拉克的匈牙利非战斗部队人数为300人,他们原计划在今年12月31日前撤出伊拉克。(大宝)

  相关专题:美国盟友纷纷从伊拉克撤回军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