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再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8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下调了对今明两年世界原油需求增长的预测,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18日再度下降。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下降62美分,每桶收于46.22美元。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明年1月份期货价格每桶下降4美分,报收42.72美元。

  欧佩克在同一天发表的月报中下调了对世界原油需求增长的预测。报告预计,2004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量将增加250万桶,至8174万桶,增加幅度比上月报告的预测减少了12万桶;明年的需求增幅为149万桶,也比上一次的预测低18万桶。今年第四季度,全球对欧佩克原油的日需求为2831万桶,比上个月的预测下降20万桶。原油需求下降与经济学家对明年世界经济增长放慢的预测有关。

  欧佩克提供了世界日需求原油三分之一以上。据报道,今年10月,该组织成员国原油平均日产量达到3061万桶,为1979年以来最高纪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