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选“阳光之星”迎亚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46 南方日报

  第六届广州地区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启动

  选“阳光之星”迎亚运

  本报讯(记者/胡键 实习生/杨智昌通讯员/陈瑜 刘国柱)昨日,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广州地区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接受报名。据了解,当选的“阳光之星”等选手将作为广州市大学生的形象代表参加迎亚运志愿者活动。

  主题为“动感青春·精彩未来”的本次大赛将发动广州地区3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12月上旬在中山大学城校区、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4个赛区初赛,12月中下旬在户外复赛,明年1月举行决赛晚会,决出“阳光之星”冠、亚、季军、动感魅力之星、动感才艺之星等奖项,展现当代广州大学生面临激烈竞争与挑战,敢于塑造自我、超越自我的创新意识、求知欲望和健康向上的时代形象。

  据介绍,这次大赛将首次推向社会,获奖的选手将作为广州大学生的形象代表参加创建卫生城市、迎亚运志愿者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重大公益活动,同时选手们也将参加到广州频繁的国内、国际交流活动中来,展示广州大学生的风采。

  提醒

  报名时间

  11月18日-12月2日。

  报名方法

  一、邮寄报名:可通过网上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连同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1张1寸免冠照片和1张近期生活照寄到广州市人民北路875号团市委学少部,邮编510170;二、到动感地带品牌店(较场西路18号动感地王广场负一层1038铺)索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附上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1张1寸免冠照片和1张近期生活照交回较场西路18号动感地带品牌店;三、网上报名,现场有奖报名详情请登录www.gd.sohu.com、www.ismart.cn;四、用彩信手机拍下自己个人生活照片,编辑简短个人资料信息包括姓名、年龄、性别、学校院系、个人兴趣爱好等(不超过100字),发送至1729104;五、报名热线:87514357,33397147。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