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个巴勒斯坦组织称将共同推举候选人参加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0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一名巴勒斯坦官员11月18日表示,包括两个极端组织在内的五个巴勒斯坦组织将共同推选一位候选人,以参加明年1月9日举行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选举。

  据路透社报道,五个组织中的两个极端组织,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简称“人阵”)
和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简称“民阵”)都曾被禁止参加1996年进行的巴勒斯坦首次选举。

  另外三个巴勒斯坦组织分别是巴勒斯坦人民斗争阵线(简称“人斗阵”)、人民党和民主联盟,其中“民阵”和“人斗阵”都是从“人阵”分离出来的,另外两个组织的规模都很小。

  这五个组织18日在加沙地带举行会议,同意共同推选一位候选人参加明年举行的巴勒斯坦大选,但目前候选人的人选还没有确定。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临时主席劳希·法图11月14日宣布,巴勒斯坦大选定在明年1月9日。候选人可以从11月20日开始的12天内递交他们的参选文件。竞选时间将从12月27日持续到1月8日。(大宝)【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