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总统选举计票有问题 2600张选票被发现重复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负责总统选举工作的官员在俄亥俄州一个县发现大约2600张选票被重复计算,其他2个县也发现可能有选民重复投票。

  在桑达斯基县,6个社区的大约2600张选票被发现重复计算。选举官员巴布·塔克曼说,这很有可能是由于工作人员失误造成。

  她认为,这是工作人员把已经统计过的选票错误放入尚未计算的选票中而导致的错误。因为选举当晚计票器工作间的选票太多,选票只能放在地上,一部分可能因此被弄混。“这令人感到非常羞愧,”塔克曼说。

  塔克曼事后发现一个社区有131%的选民参加了投票,上述问题才浮出水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