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逮捕两名恐怖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38 法制日报

  菲律宾逮捕两名恐怖嫌疑人

  本报讯 菲律宾军方11月18日宣布,2名涉嫌去年在菲南部制造两起重大恐怖爆炸案的嫌疑人近日被拘捕。

  据悉,在被捕的两人中,名叫拉赫曼·卡米利的嫌疑人直接参与了去年3月发生在菲南
部城市达沃国际机场的爆炸案,该案造成2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另一名嫌疑人迪姆松·马纳姆巴则涉嫌参与了去年4月在达沃一个码头发生的爆炸案。

  菲军方透露说,这两人很可能在菲南部地区接受了东南亚地区恐怖组织“伊斯兰团”的训练。

  今年3月以来,菲律宾政府加强了国内的反恐行动,目前已有100多名恐怖嫌疑人相继落网。

  (郭亚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