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政府军打死数百名叛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4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尼泊尔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17日在尼泊尔西南部班凯县发生激烈武装冲突。据尼泊尔国家电台报道,有几百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在冲突中被打死。

  报道说,反政府武装封锁了从首都加德满都通往外地的普里特维高速公路,设置了地雷,并在公路两边设伏。当政府军前去清除路障时,埋伏在那里的反政府武装引爆地雷,向政府军开枪。双方交火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直到政府军增援部队赶到才结束。战斗中,有数
百名反政府武装人员被打死,政府军方面也有8人死亡、12人受伤。高速路上的一座桥梁也在交火中被毁。

  尼泊尔官员说,战斗结束后,他们正在在树林中抓捕反政府武装人员。但由于夜幕降临、树林浓密,抓捕行动十分困难。

  但美联社援引反政府武装反方面的消息说,他们只在冲突中损失了1人。

  目前,政府方面已加强了普里特维高速公路附近的巡逻。16日,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也曾在这条路上发生激烈冲突,造成5名士兵死亡。

  尼泊尔反政府武装1996年宣布组建以来,与政府军武装冲突频繁,已造成该国1万多人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