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因大受欢迎马来西亚下月将再度举办少林功夫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名为少林功夫卷土重来的热辣表演已定于下月十五日及十六日两天在八打灵武吉加里尔室内体育馆举行,这是此间实达控股建筑有限公司董事查基今天透露的。

  近几年来,少林功夫在大马走俏,查基即是少林功夫的信奉者之一,他表示:大马人民应借此机会学习其他种族的传统及文化精髓。认识他人的文化,可以加强本身的文化。少
林功夫已流传逾一千五百年,有助大马华社改善他们的生活形态,培养纪律及充实自己。

  查基指出,大马主流报《星报》在两年前举办的少林功夫表演,吸引约四万大马人出席,因此实达控股决定与《星报》合作主办少林功夫卷土重来表演,《南洋商报》、《中国报》、《Kosmo》、九八八电台及Astro为协作伙伴,时间定于十二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晚上八时,表演精彩节目包括木鱼功、气功表演,三醉侠、十八少林武功及童子功。

  据悉,尽管四种演出票价高达三十、五十、七十乃至一百马币,仍大受欢迎。 (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