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之侄将赴巴黎接收阿翁病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8日电法国政府18日宣布,法国将把阿拉法特的病历交给他的侄子———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基德瓦。据悉,基德瓦将于19日启程前往巴黎接收病历。

  法国方面表示,将阿拉法特的病历交给巴方既不违反法国隐私法,也有助于外界了解阿翁真实死因,从而避免外交纠纷。

  巴勒斯坦外长沙阿斯当天表示,巴方曾于17日成立一个特别代表团,准备前往法国领取阿翁病历。现在基德瓦将代替这个代表团前往巴黎。

  巴内阁秘书长利卜德说:“阿拉法特的完整医学报告是巴勒斯坦民众的历史文件……我们将会取得报告。巴勒斯坦当局将会作出必要决定,包括告知民众报告的具体细节。”

  阿拉法特于10月29日前往法国巴黎贝尔西军医院接受治疗,起初病情出现好转,但不久陷入昏迷,最终于11月11日病逝。法国方面曾表示,根据法国隐私法,他们不能向家属以外的人公开阿拉法特的病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