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将向阿拉法特家人公开病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9日电法国政府18日宣布,法国已决定满足阿拉法特家人索要病历的请求,将把阿拉法特在法国贝尔西军医院治疗期间的病历交给他的侄子、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纳赛尔·基德瓦。

  法国国防部一位发言人说,根据法国隐私法,阿拉法特的病历只能向他的妻子苏哈、女儿和侄子公开,然后再由他的家人决定是否向外界公开。

  巴勒斯坦外长纳比勒·沙阿斯当天在加沙表示,基德瓦将代替17日成立的索取病历特别代表团前往法国。他说,基德瓦随后会将这些材料交给特别代表团,以便代表团调查阿拉法特的真正死因。据拉姆安拉的巴勒斯坦官员说,基德瓦将于19日启程前往巴黎。

  此前,法国根据隐私法一直拒绝向家属以外的人公开阿拉法特的病历,引起了外界关于阿拉法特死因的种种猜测。此外,关于阿拉法特被毒死的传闻,也使巴领导层的权威受到了质疑。

  本月17日,巴总理库赖下令成立调查委员会对阿拉法特的死因进行调查,以消除关于阿拉法特死因的种种疑问。此前,调查委员会已成立代表团准备前往法国进行相关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