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希望印度继续从克什米尔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18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18日在伊斯兰堡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基斯坦希望印度从印控克什米尔撤军的进程能够继续,并能够推动正在进行中的巴印全面对话进程。

  这位发言人说,印度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撤军的决定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和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希望这种趋势能够继续下去,印度能最终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撤出部署在那里的大部分军队”。他说,印度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部署了70万军队,如果仅仅撤出其中的一小部分,克什米尔地区的现状不会有任何改变。

  印度总理辛格17日开始其担任总理后的首次印控克什米尔之行。同日,大约1000名印度伞兵动身撤出克什米尔,这标志着印度在过去15年里首次从印控克什米尔减少常驻军队。辛格上周曾承诺印方将减少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驻军,虽然他没有说明具体人数,但是有报道说,印度准备撤出大约4万人的军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