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军医院已将阿拉法特病历交给其妻子苏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50 胶东在线

  新华网巴黎11月19日电(记者高津英)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前主席阿拉法特的妻子苏哈的律师19日晚在此间发表公报说,法国贝尔西军医院已将阿拉法特的病历交给了苏哈。

  公报说,苏哈19日下午拿到医院方面提供的阿拉法特病历复印件。她的律师普朗塔德和布尔古布鲁特别指出,是苏哈亲自到贝尔西军医院提取的病历,她会考虑对病历如何处理。

  公报说,苏哈衷心感谢法国政府、希拉克总统的无私支持,特别感谢军医院血液科和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对于阿拉法特的救治。

  阿拉法特因健康状况恶化10月29日住进巴黎贝尔西军医院,11月11日不治去世。

  巴勒斯坦外长沙阿斯日前说,阿拉法特的侄子、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纳赛尔·基德瓦已于18日离开加沙前往巴黎,以亲属的名义索取阿拉法特的病历。基德瓦返回后要将这份病历交给专门成立的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

  法国国防部19日宣布,阿拉法特的病历已经准备好,随时可以根据法国隐私法的规定交给他的亲属。根据这部法律,只有合法亲属能够索取病历并决定是否将其公之于众。法律还规定,在合法亲属名单中没有先后次序。侄子和妻子、女儿一样,都有权索要病历。责任编辑:韩延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