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塔赫新任主席希望欧美帮助解决巴以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突尼斯11月19日电(记者张有浩)据突通社19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中央委员会主席法鲁克·卡杜米18日在这里会见欧洲和北美国家驻突尼斯大使及外交官时,希望欧洲和美国能够采取措施,结束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的暴力和恐怖行动,促使巴以冲突得到公正解决。

  卡杜米对欧盟支持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原则、支持拆除以色列的非法定居点、支持建立巴勒斯坦国的立场表示赞赏。他希望欧洲国家政府和美国总统布什能够采取有利于巴勒斯坦的行动,因为巴勒斯坦人民现正处在艰难的时刻。

  他还呼吁欧美国家向巴勒斯坦提供援助,以重建多年来被以色列占领者摧毁的巴勒斯坦。

  卡杜米现在常驻突尼斯,他长期担任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政治部主任。在阿拉法特去世后,他当选为法塔赫中央委员会主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