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总理表示已作好准备参与伊拉克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19日电(记者周喆)来访的法国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18日在此间表示,法国已经作好准备参与伊拉克的重建工作,而伊拉克国内目前存在的危机应该通过政治方式来解决。

  拉法兰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法国及其盟友、特别是欧盟成员,已经作好准备帮助伊拉克的政治和经济重建。他说,法国将与八国集团、阿拉伯联盟以及伊拉克的一些邻国参加将于22日和23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国际会议,共同讨论有关伊拉克的重建和安全形势等问题。

  拉法兰指出,伊拉克问题是一个政治问题,应该遵循联合国安理会关于伊拉克问题的1546号决议的精神,在安理会规定的框架内解决。

  拉法兰是应墨西哥总统福克斯的邀请于17日抵达墨西哥城对墨进行为期3天工作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