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班机迫降里斯本延误普京专机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里斯本11月19日电(记者李雪梅)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19日凌晨迫降里斯本国际机场,导致9名乘客受伤。飞机的迫降不仅使机场被暂时关闭,也令经停这里的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专机推迟一个半小时起飞。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空中客车A340-600飞机原计划从西班牙的马德里飞往墨西哥的墨西哥城,机上共有288名乘客。飞机在里斯本国际机场迫降后停在了跑道与滑行道之间,机场被迫关闭了4个小时。事故发生后,9名伤者被立即送往当地的圣玛利亚医院,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

  另据机场官员说,此次事故还导致经停这里的普京的专机推迟起飞一个半小时。普京在里斯本作短暂停留后已前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参加将在那里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已表示将对此次事故的原因进行全面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