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半岛”一记者二进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47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西班牙法院内部人士19日透露,被控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半岛”电视台记者泰西尔·阿卢尼前一天再次遭到逮捕。

  这名知情人士说,由于担心阿卢尼会在受审前潜逃出国,西班牙检察官办公室要求对他实施逮捕。

  “他们(18日)晚上在他(阿卢尼)的办公室把他抓走,警官今天(19日)早晨告诉我,他们早晨8点左右把他带到了马德里,”阿卢尼的妻子法蒂玛·阿卢尼在西班牙南部城市格林纳达说。

  法蒂玛说,她不知道西班牙政府为什么再次逮捕了自己的丈夫。她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这次逮捕行动感到很惊讶,她谴责西班牙反恐法官巴尔塔萨·加尔松将这一案件“私人化”,要求当局释放自己的丈夫,因为“没有针对他的新证据”。

  阿卢尼由于亲历阿富汗战争、采访本·拉丹和报道伊拉克战争而名声鹊起。去年9月5日,他在格林纳达的家中被警方逮捕。阿卢尼被控与“基地”组织有关,以及利用前往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机会与“基地”组织进一步密切联系。由于患有心脏病,他在当年10月获得保释,不过不准离开西班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