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驻美大使转交胡锦涛主席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2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8日电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图书馆18日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举行落成仪式,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应邀出席落成仪式的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向克林顿转交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贺信,并代表中国政府向克林顿图书馆赠送桂林山水国画和书籍。

  胡锦涛在贺信中积极评价克林顿在任内和卸任后为中美关系改善和发展所作的积极努力,希望他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中美关系的发展,致力于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合作。

  克林顿十分感谢中国领导人来信祝贺其图书馆落成和中国政府赠送珍贵的礼物。他表示很珍惜与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的友谊,并将为美中在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进一步发展继续作出努力。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