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病历交遗孀 死因之谜仍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已故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遗孀苏哈的律师19日发表声明,宣布法国当局已经将阿翁在法国贝尔西军医院治疗时的病历交给苏哈,苏哈正在研究这些病历。

  这份由苏哈的两名律师签署的声明说:“当地时间19日下午3时45分,苏哈·阿拉法特收到了她丈夫、阿拉法特主席的病历文件。这一病历是由法国贝尔西军医院发出的。”“苏哈已经开始研究这些病历,”声明说。

  法国18日曾表态说,将会把阿拉法特的病历交给他的侄子———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纳赛尔·基德瓦。此举既不违反法国的隐私法,也有助于外界了解阿翁真实死因,从而避免外交纠纷。

  法国《世界报》18日引述“十分可靠消息人士”的话说,医生认为阿拉法特逝世时,身体处于弥散性血管内凝血(DIC)的状态。(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