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调查报告说 对贩卖外国女性日打击力度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9:5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东京11月19日电日本《读卖新闻》19日引用联合国一份调查报告说,日本对贩卖外国女性人口的活动打击力度不够,人贩子得不到应有的惩处,而受害者不仅得不到保护,反而被当成罪犯。

  这份题为《日本以性剥削为目的的人口贩卖》的报告说,大多数外国女性来日本的初衷并不是卖淫,但结果往往是被强迫卖淫。报告举例说,一名20岁的哥伦比亚女性是怀着“
可以在计算机商店工作”的希望来日本的,但到日本后护照被黑社会分子拿走,迫不得已开始在东京卖淫;一名菲律宾女性拒绝卖淫,结果惨遭毒打。报告说,东南亚、南美和东欧地区的女性被贩卖到日本,但日本官员却认为她们是自愿偷渡来的,因此不享受被保护的权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