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驻伊自卫队进行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20日电(记者吴谷丰)日本陆上自卫队第四支伊拉克重建援助部队第二批约170名官兵20日晚乘专机飞往科威特,他们将轮换目前在伊执行任务的自卫队官兵。

  陆上自卫队第四支伊拉克重建援助部队共约500人,主要来自驻扎在宫城、山形和福岛3县的第六师团。他们将在本月内分3批前往科威特,第一批约200名官兵已于13日启程。他们将在科威特进行约一周的适应性训练,然后前往伊拉克南部的塞马沃地区。

  日本人质香田证生不久前在伊拉克被杀害,日本自卫队的塞马沃驻地也遭到火箭弹袭击,因此大多数日本国民和在野党都强烈反对继续向伊拉克派遣自卫队。但日本政府决定继续派兵,并准备延长部队驻留期限。

  日本从去年底起向伊拉克派遣自卫队,在伊南部塞马沃地区承担支援和重建工作。按原计划,自卫队的任期到今年12月14日为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