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将毕业 若从军愿赴伊拉克打仗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9:08 浙江在线
英国威廉王子将毕业若从军愿赴伊拉克打仗
威廉王子的招牌笑容。

  浙江在线11月21日消息11月19日,英国王位继承人威廉王子首次在正式的电视采访中亮相,就备受关注和猜测的择业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如果参军,他愿意随军奔赴战乱不断的伊拉克。

  继承王位还太早

  作为王位的二号继承人,威廉王子注定要担负起王室成员的责任。此前甚至有消息称,女王已打算让他取代其父查尔斯直接继承王位。但威廉本人却不想一毕业就投入到这项“终身职业”中去。

  他在采访中说:“我并不是永远都不想承担义务,只是不想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做决定。”

  参军愿去伊拉克

  相比较而言,威廉王子似乎对参军更中意,早在伊顿公学上学时他就曾赢得“荣誉之剑”奖章。而且参军也一直是英国王室的一个传统。

  威廉的首选是参加陆军,他表示一旦参军会全心全意服役。他对派驻伊拉克的英国军队,特别是刚刚部署到巴格达的“苏格兰高地军团”充满敬意,并说:“是我代表青年人参加进来的时候了。”

  “子承母业”也不错

  威廉在采访中表示,他非常愿意帮助非洲无家可归的难民和艾滋病患者。英国的许多公众也认为,威廉王子应当追随他母亲戴安娜王妃的道路,将其一生献给人道主义事业。

  虽然威廉王子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他表示一定要自己掌握自己的生活。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