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要求遵循路线图时间表巴勒斯坦反对4年后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35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19日,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呼吁,美应坚持当初承诺,帮助巴在2005年建国。库赖指出,布什最近提出的巴4年后建国的计划将给以色列留下更多时间侵占约旦河西岸的领土。

  库赖表示,美国的鲍威尔将访问巴勒斯坦地区,他希望鲍威尔能向巴方保证,美国尊重“路线图”计划所确定的时间表,确保巴勒斯坦在13个月内建国。

  库赖说:“我们会告诉鲍威尔,布什提出的巴4年后建国计划将鼓励以政府掠夺我们的领土,建立犹太人定居点和建造隔离墙,这非常危险。”(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