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称无头尸惊现摩苏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4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 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11月20日说,美军在北部重镇摩苏尔清剿反美武装时,发现4具无头尸体。

  美军“奥林匹亚别动队”发言人保罗·黑斯廷斯中校说,美军18日在摩苏尔发现这些尸体。其中3具在摩苏尔东北部一条道路旁发现,另1具出现在该市西南地区。

  “我们的部队发现了这些尸体,他们就在路边。”黑斯廷斯说。

  恐怖头目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11月19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该组织日前在摩苏尔当众将2名伊拉克国民卫队军官砍头。由于网站上没有公布相关图片或视频,所以声明内容无法得到证实。

  黑斯廷斯说,美军无法确定这4具尸体的身份,已经把他们交给伊拉克当局。

  此外,驻伊美军士兵19日在摩苏尔巡逻时遭炸弹袭击,1名士兵受伤。而在18日晚的清剿行动中,美军和伊拉克警察在该市打死15名武装人员,并逮捕10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