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证实-战略潜艇发生技术故障造成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0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0日电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俄罗斯海军新闻发言人德加洛19日证实,停靠在勘察加半岛维柳钦斯克基地的一艘战略潜艇近日发生技术故障,造成一名水兵丧生。

  报道援引德加洛的话说,这艘编号为K-223的战略潜艇14日在进行例行作业时发生空气输送管爆裂事故,舱内压力升高致使一名水兵脑神经损伤。这名水兵随后被送往医院,但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德加洛说,潜艇内部损害并不严重,只有一部分被炸毁,潜艇整体仍可继续执行既定任务。

  另据报道,俄太平洋舰队的一个专门委员会已前往勘察加调查上述事故的详细原因,有关专家已在现场展开工作。

  据俄罗斯网站资料显示,发生事故的潜艇是一艘德尔塔级潜艇,1980年制造,装备有16枚洲际弹道导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