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暴雨引发泥石流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1月20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位于南美州的哥伦比亚20日的暴雨引发了泥石流,已造成5人死亡。

  据报道,在首都波哥大西北400公里的麦德林市,泥石流埋没了一所民宅,宅内一名5岁男孩和一名不到两岁的女婴死亡。在麦德林市的萨瓦内塔镇,两名儿童死于泥石流。在西部山区的阿赫利亚市,一名工程承包商在雨中失足落到排水沟里溺水身亡。

  哥伦比亚气象部门报告说,目前暴雨仍在继续,雨季可能要持续到12月中旬。

  负责处理紧急事务的官员对媒体表示,自今年9月以来,汛情已殃及全国32个省中的25个,洪水和泥石流造成约30人死亡,30多万人无家可归。由于暴雨引发泥石流的现象越来越多,当局要求居住在河岸等危险地段的居民撤离家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