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男星裘德·洛当选性感之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25 新华网
英国男星裘德·洛当选性感之王(图)
  在影片《冷山》中的男主角裘德·洛,被美国新一期的《人物》杂志选为今年“在世的最性感男人”。这位被公认为是现在地球上最漂亮的英国男星,最近连续推出了《阿尔费》、《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更近》、《飞行者》等5部影片,他也是一位勤奋工作的男人。

  在新片《我爱哈卡比》一片中与裘德·洛合作的澳大利亚女明星内奥蜜·瓦兹对《人物》杂志说:“他是所有地球人中最漂亮的一位,他的样子像是一幅油画。”与他同演《冷山》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一提到裘德·洛,赞美之词便滔滔不绝:“他那热情目光非常性感,有放射般的魔力。”

  当然裘德·洛本人对他自己的外表有很冷静的看法。他认为无论男女,有一张漂亮的脸是好事,但是也有可能会被曲解为缺乏深度。他希望大家不要这样看他,他在事业上的成功,不全是因为只有一个英俊的外形。(北京晚报/王炎)

  (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