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求病历阿拉法特侄子赴巴黎 阿翁死因有望解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已故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侄子基德瓦20日表示,他计划飞赴巴黎,索要阿拉法特的病历,以解开阿翁死亡之谜。目前,基德瓦已抵达巴黎。

  阿拉法特于10月29日进入法国巴黎贝尔西军医院接受检查与治疗,于11月11日去世。目前关于其死因尚无定论,甚至有传称阿拉法特死于以色列特工下毒。

  周五晚些时候,阿拉法特妻子苏哈的律师透露,苏哈已拿到阿拉法特的病历,并已动身前往了突尼斯。

  据法国隐私法规定,只有合法亲属才能索取病历并决定是否将其公开,在合法亲属名单中没有先后次序,故阿拉法特的侄子和妻子、女儿都有权索要病历。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