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政府逮捕一名计划对邻国发动袭击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1: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媒体11月21日表示,沙特方面截获了一份关于武装分子对一个“兄弟般的”邻国发动袭击的计划,并逮捕了一名嫌犯。

  据美联社报道,沙特王储阿卜杜拉19日在一个高级官员会议上称,沙特政府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犯,该嫌犯正试图对某个国家发动恐怖袭击,但阿卜杜拉没有透露这个国家的名字。

  沙特媒体引述阿卜杜拉的话说:“今天凌晨他们(沙特安全部队)逮捕了一个人,他将会告诉我们一些事情。他说他准备在一个兄弟般的邻国内干些事,还称他准备和他的组织对此进行讨论。”

  阿卜杜拉还说:“这些在王国(沙特)内进行犯罪活动的人是无知、愚蠢或失去所有东西的人……凭着真主的意愿和你们对你们宗教和国家的忠诚,他们将被打败。”

  阿卜杜拉没有透露这名被逮捕嫌犯的国籍,而沙特内政部的官员也没有进一步提供有关的细节。(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