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呼吁国民折纸鹤求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21日电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正在发起一场折“纸鹤”活动,旨在平息南部地区日益增多的暴力活动。

  据此间媒体21日报道,他信向全国6300万公民发出呼吁,要求他们折叠纸鹤。泰国空军将在国王普密蓬·阿杜德12月5日生日当天,在南部地区投下这些象征和平的纸鹤。据悉,大约1万名驻扎在南部地区的士兵与数十万志愿者已经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折纸鹤工作。

  自今年1月以来,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北大年和也拉3个府持续发生暴力事件,迄今已造成593人死亡。泰国政府指责分离主义势力制造动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