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对“下人”又打又骂 名模变成“母夜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59 胶东在线
对“下人”又打又骂名模变成“母夜叉”(组图)
对“下人”又打又骂名模变成“母夜叉”(组图)
对“下人”又打又骂 私人助理不堪忍受出逃指控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在T型台上,纳奥米·坎贝尔是一位让人迷醉的超级黑人模特,可是谁会想到,在现实生活中,这位“美的化身”的表现竟然如此丑恶。日前,坎贝尔的私人助理阿梅·卡斯塔尔因不堪忍受坎贝尔的“暴行”,从这位超级名模的豪宅里逃了出来,向警方控诉了自己遭受的“非人”待遇。

  超模的脾气如此之坏

  坎贝尔的“驴脾气”圈内圈外的人早就有所耳闻,但很少有人知道她对手下人竟然如此心狠手辣。阿梅的辞职是在11月9日与坎贝尔争吵后最后决定的。据阿梅忆述,那天坎贝尔最喜欢的发型师阿莫伊因为有急事无法给她整理头发,所以阿梅就预约了另一位发型师Q。大约下午3点,坎贝尔回到家,径直走进阿梅的房间大喊大叫,声称阿梅对她撒了谎,说她压根就没有预约阿莫伊。阿梅实在忍受不下去就说:“我受够了。我辞职,我回家。”坎贝尔立即暴跳如雷,一把抓住她的手臂,然后突然抓她的脸,向她脸上吐唾沫,嘴里还在不停地说着:“想走?没那么容易,你必须为你做的这些臭事负责!”阿梅反驳:“不,我肯定要走。”坎贝尔居然向阿梅扑去,突然咬住了阿梅的下嘴唇同时骂道:“回来,你这狗娘养的!”坎贝尔一把抓住了阿梅的头发并把阿梅拖倒在地,多亏坎贝尔的女管家朱利叶跑上来“劝架”,阿梅才得以脱身。就在阿梅准备整理衣物离开的时候,坎贝尔跑下楼对阿梅说:“别走,我撕你的头发不对。”坎贝尔的态度突然转变让阿梅半信半疑,但她坚持要走。坎贝尔再一次原形毕露,一把抓住阿梅的衣领,把她关进了阁楼里。阿梅没有想到坎贝尔的手段如此残暴,好不容易找了个机会,打了报警电话,这才逃出了“地狱”。据阿梅的主治医生托马斯·库尔维医生介绍,阿梅的背部伤势严重。

  被自己的“下人”推上法庭

  阿梅今年31岁,是位单亲妈妈。坎贝尔对外公开招聘私人助理时,她前去报名并被幸运地选中。虽然她早就听说坎贝尔脾气暴躁,已经有多位助理忍受不了她的脾气而辞职,但阿梅认为,她能够吃苦,大不了让她骂几句,也没有什么。没想到,阿梅来到坎贝尔身边工作只一个月,就再也无法忍受下去。她万万没有想到,这位世界级的模特的脾气竟然坏到了这种程度。阿梅向媒体披露:“她百分之百地需要接受心理检查,她对我的态度令人难以置信地卑劣,每天她都在公共场合冲着我大喊大叫,当然,这也没有什么,问题是,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做她才会高兴,这种羞辱的工作不知何时是尽头,好像给她当助理,就是她的出气袋似的。”

  坎贝尔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冲着阿梅说:“你一钱不值!”她甚至将这句话写到纸上让阿梅看。受到这样的污辱,阿梅觉得无地自容。阿梅说:“一开始我之所以忍受,是因为我是位单亲妈妈,有两个孩子,需要这份工作,但一个人是无法承受这么多虐待的。”如今,终于得以喘息的阿梅现在正采取法律行动,要把她的前老板推上法庭。

  她怎么就不会对人好一点

  自11月9日争吵后,尽管一分钱工钱也没有拿到,但阿梅一直没有与坎贝尔说话。几天后,坎贝尔请一位朋友给阿梅打电话,希望她回去。但阿梅说:“我再也不会回去,而且我一直搞不明白,一个拥有了这么多名誉、金钱的女人怎么就不能对其他人好一点呢!”

  其实,坎贝尔对待身边的工作人员的态度可谓“臭名昭著”。2000年,她的前任私人助理瓦尼萨·弗里斯比声称,由于她拒绝保证不对外人透露坎贝尔与影星约瑟夫·费尼斯的关系,坎贝尔打了她。1998年,她的前助理吉奥吉娜·加拉尼斯就曾经把坎贝尔送上了法庭,她称,坎贝尔用电话打她,并威胁把她从车窗里扔出去,后来,坎贝尔认了罪,并向她支付了数目不详的赔偿金。另外,据一些内幕人士透露,坎贝尔与圈内人士的关系也非常紧张,大家都觉得这位超级模特的脾气不可捉摸。目前,警方已经写了调查报告,并建议坎贝尔去参加“控制愤怒培训班”。责任编辑:韩延吉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