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京城药店自主下架巨能钙,消费者可凭票据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1月21日,记者在京城的药店里几乎看不到“巨能钙”的踪影。一直称要等“权威部门下达通知才撤架”的金象大药房,也已将“巨能钙”下架。

  药店自主下架巨能钙

  此前,湖南省卫生监督所市场监督科紧急下发口头通知,要求全省药品零售商将巨能
钙下柜。同时,该监督科控制了巨能钙主要批发商,从源头上制止巨能钙继续流通。

  目前,北京药监部门并没有下达任何强行指示,但到昨天为止,在京城的大药店里几乎已看不到巨能钙的各种产品。

  据了解,医保全新大药房最早将巨能钙全部暂时下架。随后,德威治、同仁堂、嘉事堂等京城主要连锁药店纷纷将巨能钙撤下货架,等候权威部门的通知。金象大药房原本称要等接到药监部门的通知才会有所动作,不过最终也抵不过巨能钙与《河南商报》的争论及市民询问,还是把巨能钙撤了下来。

  对于京城各大药店纷纷将巨能钙撤下货架的现象,市药监局的有关人士说,药监局并没有要求任何药店禁止销售巨能钙,药店下架纯属自主行为。

  医保全新药店可退药

  医保全新大药房承诺:消费者可凭购买票据,对未拆包装的巨能钙产品进行退货。昨天,记者从医保全新大药房了解到,目前已有消费者退货,但数量不多,仅有几人。

  医保全新大药房刘志民经理说,他们并没有得到巨能钙公司的承诺,可把药退回公司。但很多消费者担心服用后会有不良反应,因此他们自行决定为消费者退药。(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