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爱子降临人间 父亲在伊阵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37 东方网-劳动报

  美国海军陆战队下士谢恩·基莱昂11月15日在伊拉克阵亡,而就在他牺牲数小时前,他的妻子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据美联社11月20日报道,基莱昂与妻子阿普丽尔在高中时就相爱。15日,阿普丽尔产下一个男婴,这是基莱昂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就在孩子出生几个小时后,基莱昂却在伊拉克阵亡。

  基莱昂生前的好友鲍尔说:“阿普丽尔是一个坚强的女子,她的家人和朋友也在支持着她。基莱昂的亲人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中,他们需要时间来慢慢恢复。”孩子取名谢恩·基莱昂,与父亲同名。

  基莱昂于2002年12月3日加入美国海军。今年8月,基莱昂回家探亲后第2次前往伊拉克。好友鲍尔说,基莱昂回家探亲时他们曾见过面,基莱昂一直都在谈论他幸福的家庭,“他是如此的兴奋,因为他的妻子怀上了他的孩子,他一个劲儿地对我说,他的妻子是如何如何地美丽。”

  报道说,美国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0日,至少有1221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战争中阵亡。在派兵前往伊拉克作战的各国军队中,美国士兵的死亡人数居各国之首。

  欣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