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美为何对美元贬值各执一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03 中国日报网站

  ##center#######0-#####以色列官员迎接来访美国务卿鲍威尔(左三)##/center##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已经于21日抵达以色列进行短暂访问,他将利用这次访问会晤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官员。

  这是近一段时间以来,首次有美国高层官员访问中东地区。

  鲍威尔访问中东之时,正值人们期望在前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去世后,巴以双方能够改善关系之际。

  中东新出现了一个现实情况,即没有人能够预测在阿拉法特去世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各方一致同意的是,巴勒斯坦领导层的改变,意味着世界上最难以化解的纠纷之一的巴以冲突现在有了解决问题的机会。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这个星期将出现许多匆促安排的外交行动。

  到访的鲍威尔将在星期一与巴以双方官员会面。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向双方施加压力,确保即将开始的巴勒斯坦选举能够公平、和平的进行。

  巴勒斯坦官员也希望鲍威尔这次的访问,能够为他们重开与美国对话的大门。

  相关的外交压力还会继续下去,因为预料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会在这个星期晚些时候到中东地区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