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大学生冒名拉登网上发贴威胁炸东京铁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1:1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日本一名大学生冒充“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本·拉登在网上发布恐怖威胁信息,扬言轰炸东京铁塔而于日前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悉,这名大学生年仅19岁,是东京某大学一年级学生。在侦获其在网上发布恐怖信息后,警方以强行妨碍商业运作为由将其逮捕。

  在审讯过程中,这名学生坦白承认是在自己家中的电脑上发出这条恐怖威胁信息的。目前,警方正就其动机展开深入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