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爆发人道主义危机专题 > 正文

苏丹政府指责达尔富尔反政府武装违反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3:3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11月22日电(记者邵杰)苏丹外长伊斯梅尔22日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指责达尔富尔地区反政府武装违反停火协议,继续袭击难民营等目标。

  伊斯梅尔说,一伙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东部的难民营,企图抢夺该难民营内警察的车辆。警察在还击中击毙4名武装分子,打伤另外3人,并抓获一些袭击者。4名警察在战斗中牺牲。他说,另一伙武装分子当天还袭击了塔维拉地区,打死数名
警察,并抢走数辆警车。政府军和警察进行了还击,并夺回被武装分子抢走的警车。

  伊斯梅尔说,苏丹政府已经向在达尔富尔地区监督双方执行停火协议的非洲联盟观察员通报了上述两起袭击事件。他说,这两起事件是最近一段时期以来反政府武装变本加厉地违反停火协议的例证。这表明,反政府武装迄今仍然不相信和平是解决达尔富尔问题的最佳途径。

  伊斯梅尔强调,苏丹政府将继续遵守停火协议,但这决不意味着政府对反政府武装分子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会袖手旁观。苏丹政府将坚决履行保卫其公民安全的职责。

  相关专题: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爆发人道主义危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