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6:19 北京青年报

  根据埃及方面的安排,22日下午,埃及、伊拉克及其周边国家的外长将在沙姆沙伊赫举行会议,重点就加强边境控制、防止外国武装人员非法进入伊拉克等问题进行讨论。

  英国媒体21日披露,美国军方计划今后5年内在欧洲建立导弹拦截基地,部署至少10枚导弹防御系统的拦截导弹。

  美国负责近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伯恩斯21日对媒体说,美国将全力支持巴勒斯坦举行大选。以色列总理沙龙22日在议会外交和防务委员会上表示,他赞同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参加巴勒斯坦大选投票。

  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21日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执政的工党如能赢得预期明年5月举行的大选,将进一步强化有关反恐法律。

  荷兰国防大臣坎普22日说,欧盟国防部长们当天同意创建13支作战部队,以便能迅速部署在全世界的危机地区。

  乌克兰第4次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21日结束。现任总理维克托·亚努科维奇的得票率领先于主要反对派领导人维克托·尤先科,稳获胜利。

  日本警方22日说,日本上周末发生两起集体自杀惨剧,共有6人身亡。在日本福冈一处偏僻的树林外,警方21日在一辆废弃的轿车中发现了两男一女的尸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