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美国总统布什赢得连任后支持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2日电根据美国媒体22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在11月2日的美国总统竞选中成功赢得连任后,布什的支持率出现了上升势头。

  统计数字显示,55%的受访者肯定布什的表现,这比美国总统竞选前的最后一次民调支持率高出7个百分点。但是,仍然有42%的受访者并不认可布什的表现。

  在对布什政府重要成员的民意调查中,即将离任的国务卿鲍威尔的支持率高达87%,成为最受欢迎的内阁成员。即将接替鲍威尔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获63%的支持率,副总统切尼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支持率分别为53%和51%。

  此外,调查还表明,51%的美国人相信伊拉克大选能在明年1月30日顺利举行,但也有52%的受访者认为伊拉克人不会接受选举结果。

  据调查,目前有四分之三的美国人对伊拉克局势感到担忧,其中35%的受访者感到“非常担忧”。

  此次为期三天的电话民意调查于19日开始,是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咨询公司联合进行的,共有1015人接受了调查,误差率为3个百分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